校领导带队走访校友访企拓岗

春节前,党委常委、副院长靳海波带队到海淀区、经开区走访校友,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合作进行交流。

8ed6a1c830c7bce24c9acc19b086278.jpg

在中关村产业园万集空间,靳海波副院长一行与万集科技创始人机81校友翟军、范春阳、崔学军进行交流并参观了万集科技各工作部门。靳海波副院长对三位校友创业万集三十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敬意,并祝愿在新年事业更进。翟军、范春阳表达了捐赠资助学校科技创新的意愿。双方就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和研究生培养达成共识。

在北京经开区,靳海波副院长一行参加了化98校友戴恩平创建的格林斯达环保集团2023年年会,与在格林斯达工作的校友进行交流。靳海波副院长对格林斯达创业十五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祝愿格林斯达新年敲锣北交所,事业上台阶。双方就加强环保领域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合作达成共识。

校友办、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陪同走访。

作者:黄婷婷 / 编辑:王莉鑫   审核:李林琳   来源:对外合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