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赴林校路街道红色港湾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近日,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职工赴林校路街道红色港湾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王腾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誓言,句句锤炼着党员的心灵,坚定的是党的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决心。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红色港湾教育基地的红色大兴、红色少年、红色精神、红色战役、红色党史、红色榜样、红色家风和红色诗词等八大板块的内容,同志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立足北京,扎根大兴,深耕亦庄,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以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崇高理想的坚守、对如磐信念的践行,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的强大力量。


作者:解建利 / 摄影:张世英 / 编辑:朱昶安     审核:李林琳     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