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2024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宣传月圆满结束
2024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宣传月圆满结束

2024年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国际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2024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宣传月历时一个月圆满结束!活动共赢、互鉴、创新为主题,以提升国际化意识、拓展国际化视野、促进国际化培养为目标,来自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瑞士、马来西亚等7个国家的12所高校设计了不同侧重12线上讲座活动。每场活动都有来自国外高校负责国际交流项目的老师介绍学校基本情况,我校相关老师、学生、家长参与了线上讲座,并就关心的问题与主讲老师进行了互动。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宣讲


法国UniLaSalle(拉萨尔博舍)综合理工学院宣讲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宣讲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宣讲


我校国际教育宣传活动从2021年起每年11月份举办,提升了校内师生的国际化意识,拓宽了国际视野,促进了师生国际化思维的培养,已成为广受师生关注的品牌系列活动。学校将以国际教育宣传为契机,努力开创国际战略发展新格局。

1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30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