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校方代表来我校做合作项目宣讲
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校方代表来我校做合作项目宣讲

普渡大学西北校区校方代表来我校做合作项目宣讲


202337日下午,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方代表郭家骊教授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做合作项目宣讲,宣讲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参加活动的学生主要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大三、大四学生。

郭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普渡大学西北校区的基本情况,又对3+1合作项目,及大四学生去该校读硕士研究生的具体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宣讲会最后,郭教授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机械工程学院刘颖副书记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老师参加了宣讲会。



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与我校2023年初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我校学生低门槛进入世界名校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该校设置了工科及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自动化、机械、计算机、软件、电、电气、计算机科学、通信、土工程、交通、能源、冶、热工、热能、环境、材等等。我校不同年级工科类学生如果想去普渡大学西北校区交流学习或深造,虽然错过了本次交流,平时也可以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国际项目的老师咨询。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9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