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与新闻» 新闻快递»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大兴区公安出入境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开展

2023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36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为了提高全体留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大兴区公安出入境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加强警校协作,对留学生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大兴区公安出入境提供了纸质禁毒宣传材料和部分奖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通过线上推送禁毒知识与教育视频,线下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分发传阅《北京市禁毒条例》和《禁毒宣传手册》、让留学生签署禁毒承诺书等多样形式,号召全体留学生参与禁毒,共创平安校园,共筑健康人生。



(上图为线上推送禁毒知识与教育视频)



(上图为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分发传阅《北京市禁毒条例》和《禁毒宣传手册》)



(上图为签署禁毒承诺书)

通过禁毒宣传,留学们进一步了解我国禁毒法规,纷纷表示,将远离毒品,安全度过留学生涯。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6-28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