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2024-25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的项目说明 (24年3月)
2024-25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的项目说明 (24年3月)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与中国合作院校项目说明

一、学校简介

   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简称“UWS”学校官网https://www.uws.ac.uk/,中文网http://www.uws.asia/),是英国苏格兰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悠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97年。同时,也是苏格兰最现代化,最有活力的创新型大学之一。UWS为英国境内以及海外学生提供多层次的学位课程及专业,包括各类短期课程、本科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以及博士研究生专业。西苏格兰大学是一个国际化的,创新型的和兼容并包的教育机构。大学有4300名国际学生来自136个不同的国家。

  • 5大校区分别位于Paisley(佩斯利),拉纳克郡(Lanarkshire),埃尔(Ayr),邓弗里斯(Dumfries),以及伦敦(London)

  • 4个学院组成商企与创意学院(School of Business & Creative Industries),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School of Education & Social Sciences),计算机工程及物理科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Engineering & Physical Sciences),健康及生命科学学院(School of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TOP 200 (资料来源: 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Young University Rankings 2023)

  • 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 800 (资料来源: The 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4)

  • 教育学专业(BA Hons Education)位于全英第12(资料来源:The Times / 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 体育科学专业位于英国第13以及世界前100(资料来源:Shanghai Ranking 2022)

  • 先驱高等教育机构评为年度大学The Herald Higher Educational Institution of the Year 2022)

  • 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影响力苏格兰第1名,全英第14(The Times/The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2;

  • 90%的研究课题位于世界领先,国际认可REF2021)。


二、项目优势

  • 国际认可,高性价比的学位教育:西苏格兰大学为英国综合性大学,是苏格兰重要教育基地。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物理,会计与金融、计算机和网络安全工程、以及教育等学科专业在全英处于领先地位;

  • 留学成本低:通过与大学间的学位教育及学分互认的项目,缩短了获得学位时间,大大降低了留学成本;

  • 奖学金有保障:在与中国大学教育学术交流合作框架下,西苏格兰大学给予合作院校的学生保障性提供国际学生奖学金及其它奖学金(细节请参考以下奖学金介绍);

  • 独特的语言环境:身处英语为母语国家的留学生活,可强化英语语言能力,感受英联邦独特的文化和学习氛围,开阔视野,广交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

  • Graduate Route签证:持有有效签证来英国学习并在有效学生签证内获得本科及以上文凭的国际留学生可以申请持有至少2年毕业生工作签证在英国工作。


三、西苏格兰大学2024/25学年费用

  • 本科(授课型): £15,500

  • 本科(实验型): £18,000

  • 硕士研究生(授课型): £15,500

  • 硕士研究生(实验型): £18,000

  • 博士(授课型): £15,500

  • 博士(实验型)£18,000

个别专业学费有差异,请联系UWS国际部老师详细咨询。


四、奖学金

  • UWS Global scholarship 奖学金:1500英镑

无需提交申请,符合录取条件,获得无条件录取通知书(unconditional offer)时将自动授予。

  • UWS本科毕业生在UWS继续攻读研究生专业可享受20%的学费优惠(此优惠不适用于PGDE, MEng, PgC or PgD专业课程, 同时,该优惠不可与其他奖学金或其他优惠同时享有)

更多信息请访问以下链接:https://www.uws.ac.uk/money-fees-funding/uws-scholarships-bursaries-other-sources-of-funding/


五、合作项目*


项目名称

3+1

双学士学位项目

“3+1+1”

本硕连读

双学位项目

4+1

本升硕项目

1+1+1

双硕士学位项目

Special Overseas Partnership Programme

短期留学项目

项目对象

针对4年本科

大三的学生

针对4年本科

大三的学生

针对4年本科大四的学生

针对在读硕士生

针对4年本科大四学生

项目说明

在国内学习三年,赴西苏格兰大学学习一年,合格完成规定的课程、可获得在读校和西苏格兰大学的学士学位。

在国内学习三年,赴西苏格兰大学学习两年,合格完成规定的课程、可获得在读校的本科学士学位和西苏格兰大学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

在国内本科四年获学士学位的学生,赴西苏格兰大学学习一年,合格完成规定的课程、可获得西苏格兰大学的硕

士学位。

在读硕士生可以在国内在读校学习期间,选择其中的1年在西苏格兰大学选读可接收的硕士专业课程,合格完成西苏格兰大学所规定的课程及论

文,可以获得两校的硕士学位。

大四在读学生,有升读硕士学习的能力和意愿,在大四第一/二学期到西苏格兰大学佩斯利校区交流一个学期,完成指定课程及西苏格兰大学英语语言测试,考试合格者可以直接升读西苏格兰大学的硕士学位学习。

语言要求

雅思6.0 -

单项不低于5.5

或UWS英语内测达到同等成绩

雅思6.0 -

单项不低于5.5 或UWS英语内测达到同等成绩

雅思6.0 -

单项不低于5.5 或 UWS英语内测达到同等成绩

雅思6.0 -

单项不低于5.5 或

UWS英语内测达到同等成绩

雅思5.0,英语四级425分或在校国际办公室推荐

国内本校推荐

学费

2024/25

授课型

£15,500

实验型:

£18,000

授课型:

£15,500

实验型:

£18,000

硕士阶段参考当年的学费标准

授课型:

£15,500

实验型:

£18,000

授课型:

£15,500

实验型:

£18,000

课程的学费:

免学费(但需缴纳4185英镑的押金,如继续参加硕士学习,则返押金到硕士阶段,作为学费的部分。如放弃或不符合升读硕士学习的要求此押金返还)
































备注:* 项目详情请咨询在读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六、西苏格兰大学的英语语言提高课程


大学学位学习的英语语言录取要求为: 雅思均分6.0,且单科不低于5.5 。 或者参加UWS英语内测达到同等水平。UWS提供线上大学英语语言内测,请通过邮件联系国际中心周老师 yuxiao.zhou@uws.ac.uk或学生所在读大学国际处老师报名参加UWS英语语言内测。UWS英语语言内测时间为每周三,需提前两周报名。


西苏格兰大学为英语语言水平没有满足学位学习要求的学生提供5周和10周的英语语言在线课程(English Language Online Course - ELOC)以及在英国校区内的5周英语语言提高班(Pre-sessional English Course)。具体申请时间, 开课信息,以及语言要求安排如下:


10 周英语语言在线课程班(ELOC 10):


2024513– 719号 报名截至日期:2024422


英语录取资格:equivalent to UKVI IELTS 5.0


IELTS

CET6

CET4

TEM4

TEM8

5.0

400

480

57

51

学费:£3440, 合作院校学生享有50%的费用减免,实缴£1720


5 周英语语言在线课程班 (ELOC 5):  


2024617– 719号 报名截至日期:2024529


英语录取资格:equivalent to UKVI IELTS 5.5


IELTS

CET6

CET4

TEM4

TEM8

5.5

500

550

61

55

学费: £1990合作院校学生免学费*


注意:ELOC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中国时间19.00-22.00 (英国时间12.00-15.00


该上课时间为暂定,如有微调将提前通知


10周英语语言英国校区内课程(PSE 10):


课程安排:2024617- 823号  

报名截止:2024527

英语录取资格: IELTS总分5.0(单项成绩可有一项在4.5) UWS英语内测总分5.0,且单科不低于4.5

学费: £3440, 合作院校学生享有50%的费用减免,实缴£1720


5周英语语言英国校区内课程(PSE 5):


课程安排:2024722- 823号  

报名截止:202471

英语录取资格: IELTS总分5.5(单项成绩可有一项在5.0) UWS英语内测总分5.5,且单科不低于5.5

学费: £1990 合作院校学生免学费*


*备注:合作院校学生需要交£1990学费押金,合格通过5周的在线英语课程 (ELOC 5)或 英国校区内课程(PSE 5, 顺利进入专业课程, 该押金将作为专业 课程学费的一部分。 若没有通过在线课程/校内课程,或通过但放弃专业课学习的,此学费押金作为在线语言课的学费将不予以退还。

另需注意:报名参加在线语言课程(ELOC)的同学需要先提交大学专业课程的在线申请,请登陆大学官方网站提交申请:www.uws.ac.uk/apply

申请步骤请参考在线视频向导:https://www.uws.asia/guide.php?step=4


七、20249月入学录取通知书及CAS信函发放截止日期

无条件录取通知书: 202482

CAS申请材料提交:202487

CAS信函:2024812


八、在线虚拟现实校园之旅


请访问:https://www.uws.ac.uk/study/virtual-campus-tour

或访问https://www.uws.asia/vr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职位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陈老师

东亚区主管

(+44) 141 8483742

Jun.Chen@uws.ac.uk

周老师

东亚区助理

(+44) 141 8494024

Yuxiao.Zhou@uws.ac.uk

庄老师    

东亚区营销顾问

(+86)13600123999

Caiyong.Zhuang@uws.ac.uk


欢迎您通过以下的方式了解更多关于大学的信息:

  1. 英文官网: www.uws.ac.uk

  2. 中文官网: www.uws.asia

  3. UWS微信公众号UWSinAsia4. UWS 社交圈小程序  5. 扫描二维码进入2024微信留学交流群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4 文章编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