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致远学院成功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

致远学院成功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

作者:致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致远学院成功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日益临近,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考试流程、感受考试氛围、调整学习状态,检测学习效果,助力同学们在考场上能轻松面对考试,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22日上午致远学院外语教研中心组织了英语四、六级线上模拟考试,我校1344名学生参加四级模拟测试,349名学生参加六级模拟测。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大学英语四、六级正式考试要求,模拟实战考试,考场氛围严肃紧张,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模考采用企业微信视频监考,学生在电脑端登录“讯飞”平台进行答题,监考教师同时监控考场视频和平台登录、答题和考生动态等数据。在模拟考试前,外语教研中心的老师们在考场安排、考试流程、编写考生指南、试题编排、监考要求等方面做了精心部署和安排,保证了模拟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开始后,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遵守规则,认真审题,沉着应答。本次模拟考试在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顺利完成。考试结束后,各项后续工作也将随之展开,任课教师将模考成绩和试卷分析反馈给学生,并进行针对性的分析和讲解,力求将本次模拟考试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本次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考生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从而更好地把握做题时间,精准定位复习漏洞,充分完善复习计划,逐渐提升备考信心。同时,测试也激发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居家学习英语的动力,促使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英语学习之中。预祝我校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