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致远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致远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5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3月22日下午,致远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线上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文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丽艳主持。

会上,五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17e17f0923c55c4f93e51071b336fdf

党总支书记史开武同志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同时,史开武同志也分别指出各支部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落实不够到位、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特色品牌活动不突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差距、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还需加强等问题。各支部书记也做了表态发言,认为史开武书记提出的意见中肯,切中要害,支部会加强问题研究,根据意见在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加以改进。

41999f4ff29fed6260e3d8c5dfc0c9b

正处级组织员王文杰同志对致远学院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予以肯定,认为述职达到了预期效果。王文杰同志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对致远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打好政治建设攻坚战。二是对标对表做好党建工作,高标准完成即将开展的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三是持续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政治功能,增强组织力凝聚力,实施“支部引领聚力工程”和“党员先锋工程”,积极开展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