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喜迎2016级本科生新同学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9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喜迎2016级本科生新同学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6826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清源校区喜迎1800余名2016级本科生新同学,满怀憧憬的他们从全国各地汇聚于此,即将在这里开启他们梦想的旅程。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老师、新任校长蒋毅坚老师、校党委副书记吴惠老师、党委常委何晓红老师亲临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并了解新同学的学习生活需要,送去学校深切的关心和祝福。

 

 

 

 

报到当天校园被妆点得分外美丽,喜庆和谐。彩虹门上书写着“热烈欢迎2016级新同学”,校园主干道高挂着红色迎新横幅,缤纷的彩旗和整齐划一的帐篷,使迎新现场变得有声有色、井然有序。

 

当日,来自各校级组织及各院系的志愿者们积极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各院系辅导员老师们到场指导,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密切配合,严阵以待,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志愿者们在学校附近公交站、地铁站设置了多个接待点,方便新生能够顺利报道。 

 

接待新生

 

 

 

排队报到

校党委书记高锦宏老师、党委副书记吴惠老师、副校长韩占生老师、副校长王林川老师、党委常委何晓红老师亲临迎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慰问新生同学。

校领导们代表学校慰问工作人员,并与新生家长诚恳交谈,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了“大礼包”,鼓励新同学要拼搏进取,在石化开创自己人生新篇章。

 

 

 

 

 

从迎新现场了解到,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学校采取了设立“绿色通道”等多项举措,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政策解答和热情服务,为经济困难的新生提供尽可能多的服务。学校还在各个接待点为新生及家长们准备了休息处和饮水处,让一路舟车劳顿的家长能够得到休息。

2016级新同学对老师及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非常感动。他们脸上洋溢着青春活力,饱含了对大学的憧憬、对校园的好奇……这一切都表达了他们对自己即将开始的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截止2617:00,我校共有1812名新生办理了报到手续,其中,普通本科报到1584人、高职升本科报到228人;普通本科生中,北京双培计划4人,高水平运动员4人,内地新疆班19人;125名新生办理了“绿色通道”。2016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将在829日举行。

据悉,自八月起,学生工作部门及各教学院系充分利用“石小化”官方微信、各教学院系微信公众号、QQ群等线上渠道,对学校迎新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宣传,也为新生了解学校、办理各项新生报到手续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平台。新生通过线上与辅导员取得联系,提前了解专业相关情况,很多新生与家长对于我校贴心服务给予好评。

祝愿全体2016级新同学在北石化这充满激情与梦想的地方,珍惜和享受大学的美好时光。乘风破浪、扬帆起航,让青春因奋斗而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