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校第34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学校第34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4 月22 日下午,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在清源校区运动场举行了闭幕式,副校长韩占生、党委常委何晓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经过赛场的激烈角逐,全体参赛运动员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团结互助,公平竞争,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韩占生、何晓红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韩占生副校长为学生组团体前六名颁奖

何晓红常委为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本届运动会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风貌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开幕式上,各教学院(系)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与庄严的入场式交相呼应、相得益彰,充分展示了石化学子青春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特别是今年新增的民防演练表演,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表现了我校学生在应急抢险救援中所具有的较高水准的自救互救能力,使本届运动会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极大地推动了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

 

  (新闻中心 摄影/ 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