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北石化青春志愿行动——中途之家志愿服务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5日

   北石化青春志愿行动——中途之家志愿服务

   2015328日到201549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参与的“北京东城中途之家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活动开始啦,每天下午一点半都会有四到五个志愿者前往北京东城中途之家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训练营协助损伤者进行各种康复训练,在衣、食、住、行等方面帮他们找回失去的各种能力。

  

    

   对于一个脊骨损伤的病人来说,日常生活中一个简单的动作对他们来说都要经过多次的练习才能完成,这一周我校志愿者们就帮助损伤者完成从轮椅到床,从轮椅到马桶这样看似简单的康复训练,并带着损伤者们进行相关康复治疗,在室内进行阳光房地滚球游戏,在室外进行户外放松等。

     

  

    

   志愿者们从生活重建训练营回来的感想为:“坚强、坚强、他们真的太坚强了,我愿意无条件的帮他们,能帮助他们是我的荣幸。”志愿活动将一直进行,不会因为天气季节等情况而停止,让我们的为这些损伤者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家庭、回到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