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主题活动——绿色出行(一)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2日

  绿色出行

  

  “少开一天车,还城市一片蓝天”,”绿色出行,减少雾霾“响应绿色出行的活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外联部积极参与其中。

  2014年10月18日,在连续多天的重度雾霾之后,北京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我校志愿者协会外联部开展了绿色出行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面对北京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大气污染问题,让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衣食住行开始,从外出搭乘公共交通开始,着力还北京一片蓝天。

  当日,阳光明媚,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身披朝阳霞光,开始了一天的志愿宣传活动。志愿者协会外联部部长田雪慧带领整个团队于早晨10点整出发,乘坐地铁,前往活动的目的地--南锣鼓巷。沿途,来自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手持绿色出行的宣传标语、旗帜和横幅,大力的宣传希望大家都能以环境友好的方式,绿色出行。

  整个团队到达南锣鼓巷后,继续进行了大力的绿色出行宣传。团队针对南锣鼓巷地区人流充足的特点,大面积,大流量的宣传,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在宣传过后的采访中,过路市民也纷纷赞扬绿色出行的宣传方式和环境友好的出行方式,并且表示在之后的出行选择中,以公共交通等绿色出行方式作为首选,真正为北京的蓝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外联部全体同学也在这里倡导并且提议,全校同学加入保护北京蓝天的庞大队伍,一起为北京的蓝天,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