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大学生必备APP——到梦空间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6日

大学生必备APP——到梦空间


 

新同学们虽然刚刚进入大学不久,但一定已经听说了一款必备APP——到梦空间。不过相信同学们仍然对它有一些好奇与疑问,下面就让石小化为你答疑解惑!

 

激活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到梦空间”APP;

图片1

 

2:打开APP,点击“激活账号”;

图片2

 

3:填写学校“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点击搜索,选择下方显示项;

输入自己的学号、姓名,点击验证信息;如果验证不能通过,截图反馈各院系分团委;

图片3图片4

 

4:输入自己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设置密码,点击“立即绑定”;绑定的手机号随后可以更换;

图片5

 

5:输入自己的邮箱,获取验证码,点击“立即绑定”;若提示“发信量已达最大数量”,第二天再尝试进行激活;

图片6

 

6:点击“立即进入”,完成账号激活。

图片7

 

 

APP使用介绍

 

1

图片8

到梦空间是一款大学生校园app,它帮助我们规划,发布和参加第二课堂活动,还可以加入自己感兴趣的部落,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相处,具有大学校园活动的发布、在线报名、打卡签到、颁奖、颁发学分评价等功能。

 

2:到梦空间使用指南

 

A:如何报名活动?

B:进入主页后选择想要参加的活动,点击报名即可。

 

图片9

 

A:活动开始后如何进行签到?

B:签到方式有两种:主动签到(参加活动者扫描活动负责人提供的二维码或者密码签到),补签(签到是有限制时间的哦,如果超过了限制时间还没有签到的话,一定要找活动负责人进行补签);如果设置了签到距离,需要注意距离是以生成签到码的地方为圆心设置的距离为半径的范围。

 

图片10

 

 

A:报名之后录取的规则是什么?

B:报名制:报名即录取,名额报满为止

中签制:报名人数无限制,待报名时间结束后,系统将从报名者中随机抽取所设置的参与人数

评审制:报名人数无限制,最终的参与者由活动负责人录取;录取时间为报名开始时间至报名结束时间后24小时,若报名结束时间与活动开始时间之间间隔少于24小时,则录取时间为报名开始时间至报名结束时间后5小时,若报名结束时间与活动开始时间之间间隔少于5小时,则录取时间为报名开始时间至活动开始时间之前;活动负责人也可以提前结束录取。

 

3:使用到梦空间时的一些问题

 

①为什么参加活动,却没有收到学分或预发放学分?

Step1:确认是否报名此活动并被成功录取。

Step2:确认此活动是否设置了学分或学时。

Step3:已结束的活动,确认活动是否完结,只有完结活动之后学分才会发放。

Step4:已完结的活动,咨询活动负责人是否给你发放学分。

Step5:学分预发放是指在活动未完结前活动负责人要颁发的奖项或学分。

 

②为什么有时学分发放很慢?

活动参与人数很多,工作人员常常要挨个核对,有时还要手动录入,难免会慢,希望大家体谅,耐心等待。

 

③有的活动一经发布名额就被抢光,想参加却不能参加。

部分活动过于受同学们欢迎但是由于场地等原因限制,所以活动名额有限,自己想要参加的活动还是需要自己常常留意呀。

 

④学校对于第二课堂的要求

到梦空间的活动包括思想成长、实践实习、志愿公益、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工作履历、学习成长共八大类。学校对于各个模块的学分以及参与活动次数已经作出了相关规定,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获得第二课堂具体要求。提取码:2333

 

到梦空间

记录你的成长

希望大家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

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充实自己

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