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6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羽毛球友谊赛

  2015年3月31日下午四点半,由我院团委主办,羽毛球协会协办的校际友谊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VS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主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组进行,共五轮,每轮均采用北京市大学生比赛规则(31分一局,一局定胜负)。比赛开始前,会长李欧同学首先向双方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参赛成员,说明了比赛规则与流程,与对方学院领队一起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结束后的集体合影

 

  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奋力拼杀,无论男生女生,都在竭尽全力,力图以绝对的优势压倒对方,而比分也因此相持不下。在激烈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的表现十分抢眼,不论是从站位、握拍还是发球、击球等方面,都表现出了极佳的专业素养,体现了我校同学积极拼搏的运动精神,尤其是男双在实力不占优的情况下,与对方二级运动员打出了一场精彩完美的比赛。

  

  

  

  这次比赛,我院羽毛球协会一共派出了十一名运动员参加。以三胜两负获得团体冠军,并获得最后三打三比赛的胜利。我院队员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比赛原则,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减轻了日常的学习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