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国旗仪仗队成功举办“爱祖国,护国旗”主题交流活动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5日

 

 

   北石化国旗仪仗队成功举办“爱祖国,护国旗”

   主题交流活动

    

   2015年3月29日下午1:30北石化国旗仪仗队在主楼教室2303举行“爱祖国,护国旗”主题交流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前护旗手徐伟与仪仗队队员交流分享他在服役期间的酸甜苦辣和每天升起中国第一旗的无上荣耀。徐伟带领全体队员观看了国旗护卫队纪录片并向我们绘声绘色地叙述了他在军队里的辛酸与荣耀。在场队员都感觉特别震撼,并通过向徐伟提问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的方式更加细致全面的了解了一名国旗卫士的生活。

 

IMG_6461

文本框: 徐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前护旗手

    

    

       队员提问 

 

   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震撼和崇拜中很快过去了,接下来的交流就转到了严酷的训练场(图书馆前空地)。徐伟毫不吝啬的把天门国旗护卫队的训练方法传授给我们,指导我们升旗、齐步、正步的训练等,学生处副处长谭振康老师亲临现场关心指导,全体仪仗队队员被徐伟专业认真的指导深深折服,训练效果大大增强。

         

   徐伟为队员整理服装                   徐伟指导训练端臂               徐伟演示拔刀

    

                       

   谭处与徐伟交流                                   徐伟指导升旗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全体仪仗队队员深切感受到当兵不易、当个精兵非常不易,做每天能完美地把中国第一旗升上去的国旗卫士更是难上加难。队员们纷纷以徐伟为榜样,继续刻苦训练,不退缩不为难,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热爱祖国,拥护国旗,争做优秀的国旗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