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我校各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我校各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10.24-10.30)

 

 

高校微信公众号已成为校园内信息共享、情感凝聚的重要平台,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为能及时了解校内各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及发展情况,现特推出校园团学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榜单采用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指数(WCI)为主要判定准则。

本周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来咯!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校内公众号又有哪些出色的表现吧!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校园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

10.24-10.30

 

校级平台

图片1

校级组织校园新媒体影响力排行榜中,石化学生排名第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会排名第二,北石化志协排名第三。

学院风采

图片2

本周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以312.93分、总阅读量2413的成绩位居学院榜单首位,机小蟹以283.78分、阅读量1621的成绩位居第二,石化经管人位列第三。

热文榜单

【石化学生】石小化带你直击接种第三针疫苗现场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生会】【校会态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北石化志协】防疫 | 疫苗在接种,志协在行动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全体北石化人:重要提醒!务必重视!

【机小蟹】加强版疫苗来啦!

【石化经管人】学生会 | 学风巡查换届大会

 

WCI指数说明

01

WCI测算V13.0计算公式

图片3

02

各参数含义

R为评估时间段内所有文章(n)的阅读总数;
Z为评估时间段内所有文章(n)的在看总数;
d为评估时间段所含天数(一般周取7天,月度取30天,年度取365天,其他自定义时间段以真实天数计算);
n为评估时间段内账号所发文章数;
Rt和Zt为评估时间段内账号所发头条的总阅读数和总在看数;
Rmax和Zmax为评估时间段内账号所发文章的最高阅读数和最高在看数。

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

以上便是本周校园团学系统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的全部内容。与大家一起分享团学组织微信公众号的成长与发展。期望以此方式促进相互学习、交流,共同唱响网络主旋律,一起传播时代正能量。

新的一周大家都要继续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