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2021年度社团交流大会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2日

2021年度社团交流大会

 

为更好地促进社团发展,营造多彩校园,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团委于2021年9月22日中午12:00在学生综合服务楼“百舸”多功能厅举行社团交流大会。校团委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图片1

 

交流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管理、社团活动申办等问题进行讨论。

作为参会人之一的石小化了解到以下这些内容:

本次社团交流大会旨在加强社团间交流,培养同学们爱校之情,同时鼓励各个社团多办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外传达团市委对于高校社团指导意见,校团委需加强对社团活动的审批管理,严格遵守和执行年审制度及社团注册制度,并组织校内社团应尽快在北京共青团线上系统中录入社团信息。加强社团活动在思想引领方面作用,积极参加共青团系统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教育以及青年大学习进校园活动。

力争做到从严从实管理社团,做学校放心的社团,办同学喜爱的活动。

 

图片2图片3

 

相信通过石小化的总结,大家都了解了有关社团注册、活动等相关问题。石小化相信,今年的社团活动一定会更加多姿多彩,会为全体石化学子打造一个更好的才艺展示、交流平台,也会有更多的人因此爱上北石化,爱上一个更精彩的自己。让我们一起做北石化的主人——从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开始!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联系社团管理中心的负责人们,相信他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

 

社团管理中心工作职能一览

综合管理部负责人:贾雨欣(13621217692)

一些社团事务性工作,包括注册、审批等。

 

项目部负责人:蔡坤彤(13260162281)

活动开始前审批流程,包括策划书、预算表等。

 

活动部负责人:吴润佳(15710025565)

活动结束后审批流程,包括报销,物资归还等。

 

外联部负责人:白堃钰(15810655662)

为社团的各项活动筹备资金,协助社团开展活动。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