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生态密云 幸福密马”信息学子参加密云生态马拉松比赛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生态密云 幸福密马”信息学子参加密云生态马拉松比赛


      2021年5月16日,以“生态密云 幸福密马”为主题的密云生态马拉松竞赛在密云正式拉开帷幕。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帮助大学生增强体质、锤炼意志,迎接建党100周年,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我院多名大学生及校友参加此次马拉松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9233942.png 


     马拉松最重要的是 “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钉钉子精神,它是一种自我的搏斗,通过在漫长的跑步中用强大的意志力去战胜心中的畏难情绪,从而达到战胜自我、重塑自我的目标,而在这一过程中也能逐步实现学生的爱国情怀的养成。



 微信图片_20210519233952.png

 微信图片_20210519233959.png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广大信息学子将不断学习马拉松精神,以永不言败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以运动的青春风采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5192340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