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校园添新绿,你我共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校园添新绿,你我共参与”

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一个万物复苏的时节。3月12日植树节的下午阳光明媚,我校团委带领校学生会和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由后勤服务集团组织的“校园添新绿,你我共参与”义务植树活动。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的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参与了植树活动。

  下午两点,老师在向同学们讲解了植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要点与事项之后便和大家一起开始劳动。师生们你搬我扛、挥锹培土,忙得热火朝天,好一番热闹的场景。在植树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交流各自的植树经验,并且通过植树互相熟悉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十余颗新树在校园里扎根。

  植树活动为我们校园增添新绿的同时,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他们还在活动之后约定,十年之后,一定回来看望母校,也看看自己亲手种下的小树是否已经郁郁葱葱、华盖满庭。

  祝愿我们的石化校园美丽永驻、活力永久!

 

老师为大家讲解如何植树

 

老师指导同学们挖数坑

 

团委石泉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挖树坑

 

同学们都很认真

 

为新种的梧桐树填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