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为了更好地发展学雷锋活动,贯彻学雷锋精神,学校团委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我志愿,我行动”的主题活动。

 

 

    为了响应号召,我校团委率先展开行动,于35日下午开展了有关雷锋精神的动员会,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好人好事,发表自己对于当代学雷锋精神的看法,深入贯彻雷锋精神,弘扬乐于助人的优秀品格。为了将学习雷锋精神和低碳环保有机结合,我校团委身先士卒,从身边小事做起,擦洗围栏,清扫宿舍楼草地,捡拾烟头,共同改善身边校园环境。

 

 

    开展“学雷锋”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不仅为学校,更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应有的力量。逝者已远,遗志犹存,激励着新一代的青年学子积极进取,坚持不懈,传承革命烈士不朽的精神,让雷锋精神燃遍神州大地!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