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北石化师生团员热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北石化师生团员热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313a4814309d5e5d59dfd04b45dfc064.png

 

同时段,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团员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94d19f221da60a5fb45aa7ef9d6fba1b.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大会结束后,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北石化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在对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讨论中,北石化青年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使命与责任的思考,增强了对时代与机遇的领悟,明晰了对青春和未来的选择。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8e692a2070a5b27a2c6cdc40e0e5359b.jpg

 

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 崔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振奋人心,是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根本遵循。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学校各级团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坚决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着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北石化青春力量!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8467270c0a8cfcd6ddfb52e77ed81a07.jpg

 

校团委指导教师、学生会秘书长 谷子骞:

 

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能够见证共青团走过的这百年风雨,我感觉无比的自豪。共青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显著成就,发生了深刻变革,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的四点希望后,我深有感触。身为团干部,要坚持对青年的引领工作,以大朋友的身份设身处地的帮助青年人解决困扰他们的问题,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深入了解青年特点,不断创造机会培养青年一代的创新能力,帮助他们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为党培养好薪火传承人。同时也要不断提升自己,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努力发挥出青年团干部所具有的清澈和纯粹,和学生们打成一片,做他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生活里的知心人。“青年者,国之魂”,能够成为众多团干部中的一员,陪伴见证无数青年的成长,是我的使命,更是无上光荣,我会在未来的道路上,牢记习总书记的精神,履行我的职责使命,陪伴一代又一代青年走向他们的光辉未来。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0f6acdfc8851fd4b58bce8566abc7e76.png

 

校团委副书记(学生) 于馨尧: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习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同样也是给共青团员们、青年朋友们提出的希望。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自己的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昂扬向上,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激励飞扬青春,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任何时刻都要奋斗创新,在青春赛道上跑出理想成绩;构建桥梁纽带,想青年之所想,将党的温暖融汇到自身思想之中,接续奋斗;走在时代前列,永葆青春活力,跟上党和国家的发展,展现每位团员的青春力量。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fa65ee8b8b225f4765fe6e8d9dec6334.png

 

团委副书记(学生) 宋冰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向共青团提出了四点希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自觉担当尽责,坚定不移跟党走。

我校研究生团员规模不断扩大,积极推动我校共青团改革,把更多的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才能更好的带领团员青年继续往前走、向上攀。

现在正是北京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更要着重聚焦学校内的青年群体,在生活保障、学业和心理等多方面提供切实的帮助。

希望北石化每一名团员青年都能牢记习总书记的讲话,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670723244188437e9f99a745df411968.jpg

 

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团委书记 陈航:

 

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我深受振奋。我深刻意识到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迎来难得机遇,也面临重大挑战。我们要进一步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共青团始终成为忠诚于党、紧跟党走的共青团,思想先进、理想坚定的共青团,心系青年、根植青年的共青团,勇于担当、奋发进取的共青团,朝气蓬勃、纪律严明的共青团。遵循青年工作的基本规律,深入青年之中,倾听青年呼声,把握青年脉搏,引领青年风尚,共青团组织就能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7f398bf04b07851baa679b48f07a4f4d.png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 王鑫: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饱含深情、振奋人心,回顾共青团的百年征程,为共青团工作指明方向。作为共青团干部、辅导员,要牢记共青团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的要求,引导学生自觉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培养学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带领学生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全力打造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青春力量。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f99866a2eb43c6f7b5cd3ae1c5f59963.jpg

 

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 马海滕: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100年来,中国共青团在国家发展的各个时期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一代代青年为国家建设奉献着自己的青春。身为高校青年团干部,我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扎根学生工作一线,做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思政工作;自觉担当尽责,冲锋在前,带领青年大学生拼搏奋斗,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追求进步,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初心使命,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做到知行合一。

在新的百年开局之际,我愿与青年大学生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肩负时代使命,锤炼意志品质,勇立时代潮头,脚踏实地,甘做一颗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永怀爱党赤诚心,无愧于党、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8c9be9869a47d34648e738404e3e63f3.png

 

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 王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回顾了中国青年百年运动史,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满怀深情,饱含期待。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中国青年肩负了光荣伟大的历史使命。作为一名团干部,要做到心境澄明,心力茁壮,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应有的纯粹与清澈,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新时代青年人,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4a4b0245269e66963d5c60d0d408e481.jpg

 

人文社科学院分团委书记 朱明: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振奋人心。作为高校团干部,辅导员,更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牢记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b3769cb0c7e2b9cebfa37136aed8cdc5.png

 

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 王智浩:

 

“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掷地有声,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后深受鼓舞、备受感动。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我们享受着时代的荣光,同时也肩负着时代的责任,有幸能成为见证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青年人,我感到非常激动,身为青年一代,我们身上担负着祖国的寄托和期盼,曾经的中国蒙羞,因为没有先进的武器,备受欺辱,但是现在的中国屹立在东方,有着先进的科技技术,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被国际社会认可,我深刻的意识到,科技兴国的重要性,作为首善之区的一名小工程师,我一直在为科技创新事业而不懈奋斗,在“挑战杯”和“互联网+”中分别取得了国家级三等奖和北京市特等奖,这只是众多青年人的一小部分成就,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够为祖国的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青年一代是认真的!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be993d689bb36116ccf07148582516c7.png

 

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传承听党话、跟党走红色基因,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青春力量。

 

01.服务大局,敢于担当

凝心聚力,服务冬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作为少数同时服务2022冬奥会北京、张家口、延庆三个赛区的志愿者来源高校,共派出志愿者共154人,从2022年1月初至服务结束,总计服务时长4万余小时。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动态调整的志愿服务任务,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做好防疫、生活物资储备,确保面对重要任务调整时全体志愿者“顶得上去、抗得下来”。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上级部门和冬奥组委高度认可,服务过程中共收获10余封感谢信,得到学习强国总平台、中国教育报、冬奥组委官网等数十家官方媒体报道。其中,白轶哲和刘雨晴荣获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e7c0d05929d1b4f9c4ac372f12d3cfb6.pn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4274c459d65870bef91ab4947c299020.jpg

 

 

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 经济管理学院 白轶哲:

 

总书记教导我们:“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今年冬天,我有幸作为一名志愿者参加了北京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荣获北京市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个人的荣誉,亲眼见证无数志愿者、青年坚守在自己岗位上,以渺小的身躯、微弱的火光,照亮了这场国际盛会。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我会继续将冬奥精神传递下去,为社会传递爱的力量,在服务中实现人生价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从党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总结经验,指导自己的学习、生活。作为中国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会同提高自己政治站位与政治素养,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求真务实,谨记自己责任所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1dcbe7b7ae2e42f06afbfbf62d538714.png

 

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北京市先进个人 人文社科学院 刘雨晴:

 

何其幸运,生逢其时,中国共青团迎来了建团100周年。我有幸加入到北石化服务保障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团队的行列当中,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真切而朴素的冬奥故事。身为一名党员,为这场世界瞩目的体育盛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是何其有幸之事。哪怕身处恶劣的环境和寒冷的气温条件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和过硬的专业知识,展现着大学生志愿者应有的活力与风采。百年青春事业,百年伟大征程。千帆竞过,百舸争流,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让我们一同将新时代的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99de7e0abf643061f3584fa0136390b6.png

 

风雨共担,共克时艰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b583a03f822f08a59d2deac23381a159.jpg

 

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立北石化校园志愿服务突击队,由在校志愿者和各级各类优秀团员青年组成,助力各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尽力所能及驰援疫情重灾区,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2906bf048b72721d60c50b10515c8bff.jpg

 

冬奥交通领域志愿者、志愿服务突击队队员 信息工程学院  袁娟:

 

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作为在建团百年之际刚完成冬奥服务保障工作的一名共青团员,我感觉到无比的光荣,也深知身为青年的我们肩上担负着重大的责任与使命。在疫情肆虐的时代背景下,我们还能够举办如此冬奥盛事,这让我更加坚信祖国的制度优越性。身为国之栋梁的我们不仅应努力提升自身学业,更应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于走出去,敢于站出去,以前人为榜样,不断充实自己,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真正让读书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在九华山庄服务时我也坚持每天在志愿工作之余坚持阅读,我相信只有将学习与实践进行有机结合,才能将信仰与现实接轨,才能担起我们肩上的责任,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d76064524c16fe7f615d41c2cb3d69bc.png

 

02.建团百年,争做先进

建团百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fa34dbc01622d9d1cbe6c85e47ae164d.jpg

 

建团百年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邹晓琳老师:

 

今天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大会上的一幕幕,让我心潮澎湃。百年来,中国青年朝气蓬勃,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忠于理想、实践报国的有志青年,这是全体共青团员砥砺前行的斗争成果,更要得益于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青春心向党”,更要“建功新时代”,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共青团工作者使命感愈发强烈,坚持将党的领导落实到共青团工作全过程、各领域,积极探索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新思路、新模式,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政治锻造,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为学校共青团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40714c24112aaf73098be4b7eb49a3e7.jpg

 

 

建团百年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信息工程学院计191团支部: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今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计191团支部集中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年大会。会上,习总书记从中国共青团的历史、成就及未来希望等方面,进一步肯定了中国共青团的重要作用,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予支部成员极大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自觉担当青年责任,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奋力拼搏,“计”往开来!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7eed71360e8d47ae91aec6a8b123bdcd.pn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c60cf662f62e875b32e69f90e4c387c8.jpg

 

建团百年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 机械工程学院2019级那博文: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报告,增强了我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认识,在今天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顾了党领导下青年学生运动史,见证了共青团的奋斗与成长。我很荣幸在这个特殊的一年,能够成为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这是共青团对我的认可,我作为一名即将考研的学生,即将面对漫漫考研路,我相信在这条路上我会遇到无数的困难,但我相信我一定不会放弃,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凭借着毅力和勇气一直奋勇向前,就如同我们团的奋斗史一样,不畏艰险,最终我相信我也能到达胜利的彼岸,迎来我人生的新辉煌时刻。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教诲,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我的梦想而不懈努力,为建设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青春力量,踔厉分发,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当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091bfff1948d71d57914600606177d09.png

 

03.思想引领,学习党史

 

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多渠道、多方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鼓励青年学子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学习重要党史团史及党的重大会议精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设“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组织进行青年大学习、组织师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等一系列活动来学习党史、感悟成就。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0489d6d11e696ae0b73043b66639f3ac.pn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65e7691ebb1f6718e7d2ef3c4e1eb503.png

 

首都大学生英才学校第18期英才青马班学员、2022学年在校学生临时团支部书记 人文社科学院 蒋林轩:

 

今天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身为一名共青团员深感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从“觉醒年代”的纷纷觉醒,到五四涌动的思想传播,中国的革命新气象正是在青年的手中呈现传播。在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团员青年在脱贫攻坚战场摸爬滚打,科技攻关岗位奋力攀登,抢险救灾前线冲锋陷阵,疫情防控一线披甲出征,奥运竞技赛场奋勇争先,保卫祖国哨位威武守护,只要党和人民需要,团员青年就冲得出来、顶得上去”。北京疫情复发,身为在校生临时团支部的一员我始终坚守在一线,核酸检测、在岗值守,身为青年的我始终坚信,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度过这个难关,走向最终的胜利。“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身为共青团员要在党的关怀和领导下,接续奋斗、永久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e483fd79b9bcdd47dc89dfdc13d1f700.png

 

04.社会实践、红色传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开展各项特色社会实践活动,亲身经历从而激发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三下乡活动中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悟党史扬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实践团获奖优秀团队。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e4628174a92cf073c2ee630418b56dd8.png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实践之星”、安全工程学院  孟璐:

 

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共产党员,今天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我深有感触。无论是在日常学习、科研学术还是在社会实践中,我们都应该走在最前列,努力成为“先锋力量”,很荣幸在去年获得“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在一次次社会实践中感受到了实践务实助人的内涵。只有让实践学习与政治学习紧密结合才能更好的在服务国家战略上贡献青春力量,才能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身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将自己的青春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征程之中,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05.文化育人、成果显著

 

重视文化育人,举办各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彰显北石化学子的青春力量。举办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唱支歌儿给党听”五·四歌会、“艺术家转校园”活动献礼建党百年,也体现了石化学子艺术文化素养。

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的“青春·使命·奋进”2021年大学生戏剧节、舞蹈节和音乐节等大学生艺术系列活动上,我校所报送的6项艺术作品载誉而归。其中,我校组织舞蹈团、民乐团、交响乐团、国标队共斩获四类奖项,《万疆》获得中国舞普通甲组纪念奖,《燃》获得外国舞普通甲组铜奖,《权力的游戏 冰与火之歌》《钢铁洪流进行曲》获得器乐(西乐)普通甲组铜奖,《繁华唱遍》《大鱼印象曲》获得器乐(民乐)普通甲组纪念奖,充分展现了我校艺术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展示了石化学子富有活力的艺术素养。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0d8229b7a786dadd024f8b5e97e1906b.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89e4e9b41f70813fffa76cba59646b03.png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文体之星”、舞蹈团团长 人文社科学院 尹沛郁: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今天,我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有感悟。总书记寄语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作为校舞蹈团团长,我认真打磨每一份作品,我校舞蹈团作品《万疆》在2021年大学生舞蹈节中荣获奖项,与此同时,在校级迎新晚会与毕业晚会中,舞蹈团也努力展现出北石化学子的青春风采。作为两次校级合唱比赛钢琴伴奏,我在课余时间里,在近两个月的时间中,每天练习几个小时,终于做到了舞台上零失误。我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奋斗者,正青春。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78a8ef597bd166278475f2f986024c05.png

 

作为新时代青年

向优秀看齐

朝着优秀青年的方向不断前进

岁月如歌 青春如火

为青春助威呐喊 为家国拼搏奋斗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3c5826ed62cff666d3f01425961c5186.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0383bd8b6619eb276210802031d2e320.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e4b3fc5a768ed20a7cfa6343f040d946.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4f52b535c0f468751cd6b5d1291e333d.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f5936f275a549037345f1a1a1927194d.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fce05677f868f4ebe23c6bdb97934f62.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d45fd430b755d7c9aa81f42831edc984.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64f4d899b0d3be6d0d4a018f4a8bd577.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b446febd9fca1001c4924b68bc3caf73.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8b9d935d540e5cd037e6436abc15aa8d.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7355b429f77041807cb1c66503360a4c.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da410620f7e3e5f4fae44f59eeb5cfd5.jpg

 

C:\Users\dong3717\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5m1ig41l8hu622\FileStorage\Temp\da410620f7e3e5f4fae44f59eeb5cfd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