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人:0020200002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六次团员

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图片

 

9月25日17时,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致远讲堂胜利闭幕。

 

图片

 

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伟出席闭幕式并作了讲话。他强调,这次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进一步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而努力奋斗的大会。王伟对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精准把握工作方向;二是强化责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三是深化改革,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他对全体代表提出希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要勤于学习实践,提高自身素养。

 

图片

 

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奋进新征程 为全力打造新时代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贡献青春力量》团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团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和回顾了五年来我校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客观分析了学校共青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共青团的奋斗目标,对未来五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体现了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的要求和北石化青年的期望,具有很强的时代性和针对性,是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实现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峰、学生工作部部长孔惠出席闭幕式。

 

图片图片

 

在闭幕式前的选举大会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主持下,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六届委员会。

 

图片

 

闭幕式结束后,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