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大学生艺术团——梦想合唱团简介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大学生艺术团——梦想合唱团

 

  我校梦想合唱团是在校团委的管理下,由人文社科学院承担艺术指导,隶属于大学生艺术团的特殊社团,主要从事歌唱艺术的培训与演出,极富文化艺术特色。自1997年成立以来,送走了无数优秀的毕业生,迎进了越来越多可爱的新同学,年复一年,浩浩荡荡几百人,见证老团员的蜕变,新团员的加盟,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创新,合唱艺术精神从未断过,具有一定的歌唱技能和艺术修养。

  梦想合唱团多次参与校庆演出、毕业晚会、迎新晚会等各项校内大型演出,并受到校领导的重视,老师的支持鼓舞,同学们的好评。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团员们的努力下,梦想合唱团走出校园,又登上各种比赛和校外演出的大小舞台,2013年在北京市级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更是证明了实力;2014年再接再厉,参加第四届青年艺术节再获三等奖,为我校增光添彩。

  

 

 

 

 

 

  

 

  梦想合唱团成员简介:

  团长:李晋

  艺术总监:程立言

  副团长:杨旭光、刘静璇

  指导老师:童江梅、郭小蔚、赵健

  指挥:李晋、程立言

  钢琴伴奏:杜煜坤、刘子硕

  团长助理:王曼霏、刘自铭

  彩妆主管:谢应兰

  团员:

  女高音声部长:陶宇声部负责人:祝润京

  刘静璇、刘子硕、徐小燕、蒋文丽、祝润京、王曼霏、邓梦雨、林慧、史可、杨晓荣、马静、沈梦、梁静

  女低音声部长:费鑫萍(主校)、王心悦(康庄)

  由晓娓、谢应兰、师芊芊、费鑫萍、董冷霜、黄迪、甄新琪、白慧茹、陈畅、王心悦、韩颜璐、杨涵、罗雅元、叶建彤

  男高音声部长:李天意声部负责人:高涵

  刘自铭、李军、孙连奇、占智康、吴朋锟

  男低音声部长兼负责人:党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