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今天是:

站内搜索

大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简介

发布人:tuanwei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大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交响乐团成立于2003年,现由来自全校各个院系各个年级的热爱古典音乐的四十余名学生组成,设有弦乐组、木管组、管乐组、打击乐组及键盘组。

  

  现任乐团指导老师为陈若梅老师

  

  

  特邀指挥中国敦善交响管乐团单簧管演奏家陈喆老师

 

   

  现任团长张懿圣

  

   

  副团长刘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交响乐团自成立之日起,便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交响乐团也旨在用自己对古典音乐的理解,以手中的乐器作为载体,传播高雅艺术的魅力。

    交响乐团坚持每年举办至少一场专场音乐会,将古典与流行结合起来,让高雅气息在校园中流淌。

    随着乐团的壮大与发展,北石化交响乐团逐渐走出校园,曾多次受邀参加兄弟院校北京印刷学院等院校的大型晚会。

 

甚至前往河北省张家口市为石化系统工友们进行慰问演出。

 

(图一)

(图二)

 

  我们在壮大交响乐团的队伍的同时,更对演出作品严加把关,在2013年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的活动中获得了二等奖的骄人成绩。

 

 

    更有数位团员应在团期间发现了自己对古典音乐的热爱,最终选择了升学时报考音乐学院成为专业的乐手终生与古典音乐相伴。

 

 

 

 

    我们坚信北石化交响乐团将带着所有团员的热忱与努力步入更高的艺术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