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人文社科学院02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人文社科学院02级校友毕业十年返校

发布日期:2016-10-31  

十年,弹指一挥间。十年,同学们成家立业,十年,老师们辛勤耕耘。十年后,我们相约回到梦想起航的地方,这里有同学们火热的青春足迹,还有发自内心对这片土地真挚的热爱。再次相见时,仿佛又回到了校园时光,女同学们在亲热地聊着家常,男同学们互相打闹,一起问候老师。等同学们差不多到齐之后,进行了座谈。旅023班的吕丹学姐作为主持人,分别邀请了几位老师和同学上台谈谈自己的感受。

 

人文社科学院原党委总支书记高秀云老师说:“时间在同学们的脸上几乎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同学们还是那么帅,那么漂亮。唯一改变的就是同学们多了几分成熟,几分稳重。”除此之外,高老师还对校友会工作者协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有空常回来看看。
 
 
 
赵新峰老师是同学们心目中公认的男神,基本上能记着所有学长学姐的名字。赵老师的讲话也非常幽默风趣,他非常感谢各位同学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能回母校聚会,人生中能有几个十年,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机会。
曾经的班主任王荣霞老师说:“我特别庆幸,你们的青春有我作伴,我的青春也有你们作伴。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还记得02年你们提行李报道的身影,当年,我也到学校报到,那时才26岁比你们还小。刚开始,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办,高老师给了我很多帮助。再次见到大家,上学时期的场景就像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中一遍遍回放。所有的石化学院的学生,你们给我的记忆最深。”
李祇辉老师主要谈了谈旅游这个行业的发展前景,期望同学们能对旅游这个行业保持信心,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一番成就,事业有成,家庭美满。
 
 
最激动的要数袁德峰老师了。他是旅02级的班主任,他当年对同学们特别关心,对同学们的待人处事要求很严格。虽然现在退休了,但环视赶回来参加了返校活动。在今天相聚的日子里,袁老师被同学们包围着,充满了幸福。
 
老师们讲话后,同学代表也讲了讲这十年来的生活和感悟。
周艳冰学姐毕业后离开北京回到深圳,通过自己坚持不懈地努力,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但是为了同学情谊,师生情谊,所以艳冰学姐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聚会。周艳冰学姐感谢人文社科学院各位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经过短暂的座谈后。午餐时间到了,同学们到熟悉的同乐苑餐厅进行了愉快的用餐。人文社科学院闫笑非院长和杨钟红副院长外出调研,他们特意赶回学校,利用午餐间隙和同学们进行了会面。下午在参观美丽的校园以及主楼的人文社科办公区,校友墙之后就依依惜别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聚会之后的各位学长学姐又将各奔东西,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无论如何,这段相聚的时光都值得珍惜和回味;四年的同学情谊值得铭记和珍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祝愿各位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大展宏图,在未来的日子里,生活美满幸福,工作顺心顺意!下一个十年,再次相聚!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志愿者协会
编辑:网络运维部 王万霖
供稿:文宣部 王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