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6-10-31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志愿者协会于9月6日下午正式部门化,这标志着校友会志愿者协会正式进入正轨,准备以崭新的面貌接受广大校友的检阅。高秀云老师和校友会全体志愿者们在综合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正式宣布设立校友会五大工作部门:

 
  • 外联部:主要负责社员与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进行沟通和调查工作,获取各二级学院优秀校友的相关信息并统一整理提交给办公室部门。
  • 文宣部:负责通过面对面交谈,电话、网络联系等多种途径对校友进行采访,采编成稿提交给运维部门。
  • 网络运维部:负责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和校友会主页的信息推送和后台维护工作,建立校友会内部系统的工作服务平台。
  • 组织策划部:不定期策划、组织、开展一系列拉近学校与校友距离的主题活动。
  • 办公室:负责各部门间的协调工作,组织协调与校内相关活动的开展及校友会相关评定、换届工作。
 
会议期间,高秀云老师任命了校友会志愿者协会社长、副社长,各部门部长和办公室主任。然后,校友会社长李嘉彬向各部门明确了工作内容,对后期工作作出了统筹的安排。他重点提出各部门要做好校友会2016级招新的准备工作,希望有更多有热血、有思想的新青年加入校友会这个大团体,尽快建立起“服务校友事业、服务学校建设、服务同学成长”的校友会有机系统。
最后,高秀云老师对我们校友志愿者协会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校友会各部门工作尽快走上正轨;第二,希望各部门成员认真负责,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不耽误学习;第三,希望各部门分工明确,但和谐统一,彼此之间团结合作,共同维护志愿者协会大家庭。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志愿者协会出品
整编:文宣部  刘胜男
编辑:网络运维部
图:网络运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