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山东齐鲁校友联谊会成立

山东齐鲁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06-18  

    2008年14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齐鲁校友分联谊举行了成立大会,共有70余位校友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理事长曹长兴、校友会秘书长付小美、副秘书长肖存荣专程参加了成立大会。

614日上午1000,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齐鲁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齐都大酒店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88班毕业生付浩主持。化85班毕业生刘承运首先介绍了齐鲁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随后到会校友审议通过了校友联谊会章程草案、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名单,产生了以机85班马志成校友为会长的齐鲁校友联谊会领导机构。马志成校友当选后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做好齐鲁校友联谊会工作的决心。

江苏联谊会副会长闵凯宣读了江苏校友联谊会的贺信,浙江宁波联谊会也给齐鲁校友联谊会发来贺信,一些在天津、上海、河北、北京工作的校友专程赶到淄博参加了成立大会,一些在校教师和校友还以个人的名义发去了贺电。校友会副秘书长付小美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贺词。

学校党委曹长兴副书记代表学校和学校领导对齐鲁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并盛情邀请校友参加母校30年华诞的庆祝活动。

  齐鲁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大会隆重、热烈,将工作在齐鲁大地的校友聚在一起,共同交流,受到了与会校友的高度评价。大家均认为校友会的成立对校友是一件大喜事,非常有利于校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表示将充分利用校友会的平台相互提携,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