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上海校友联谊会成立

上海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07-03  

 

 2008年28日上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上海校友联谊会在上海市瑞泰大酒店举行了成立大会,共有28位校友参加了大会,我校周海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宏雷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由自99-3班毕业生戴春雷主持。计95班毕业生方新平介绍了上海校友联谊会的筹备情况,参会校友审议并通过了校友会章程草案、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名单,产生了以我校原自动化系教师、中国电信上海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名海博士为名誉会长、计95班方新平校友为会长的上海校友分会领导机构。钱名海博士、方新平校友当选后先后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做好上海校友分会工作的决心。张宏雷同志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贺词。

周海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上海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校友们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并盛情邀请校友参加母校30年校庆的庆祝活动。

上海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隆重、热烈,与会校友欢聚一堂,共同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校友联谊会必将成为上海地区校友们联系感情的纽带,成为大家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校友们将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相互提携,共同发展,为上海地方经济发展和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