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江苏校友联谊会成立

江苏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05-13  

  2008年510日上午,我校在江苏地区工作的校友40余人齐聚扬子石化,召开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江苏联谊会筹备暨成立大会。郭文莉院长携校友会秘书长付小美、校庆办公室副主任李娜一行三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我校机电93级毕业生王毓祥校友主持,王毓祥校友首先向出席大会的全体校友汇报了江苏校联谊会的筹备工作情况。随后,与会校友讨论通过了江苏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理事。机电86级毕业生曹旭峰校友当选为江苏校友联谊会会长,他发表了激情洋溢的就职讲话,他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对母校快速发展的自豪和做好江苏校友联谊会工作的愿望和决心。校友会秘书长付小美老师宣读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致江苏校友联谊会的贺信,李娜副主任代表校庆办公室为所有江苏地区校友送上了祝福。

最后,郭文莉院长作了重要讲话。郭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苏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建校以来广大校友为母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谢意,对江苏校友联谊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还向广大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与会的校友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要为母校争光,希望母校能够又快又好地发展。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