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河北校友联谊会成立

河北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07-01  

2008年月21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河北地区校友联谊会成立。学校迎来30周年华诞,也恰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河北地区生源学生毕业20周年。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理事长曹长兴、校友会秘书长付小美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河北地区的我校20余位校友。

当天上午十点,我校河北地区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沧州石化宾馆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高忠主持,化85毕业生白凤鸾校友介绍了河北地区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草案,并表决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共10名成员的责任机构。大会收到了来自浙江宁波校友联谊会及齐鲁联谊会的贺电。校友会副秘书长付小美代表学校校友会致了贺词。

  学校党委副书记曹长兴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诚挚邀请校友参加母校建校30周年的庆典活动,最后他对奋斗在河北省各条战线上的广大校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的同时,能够时刻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沧州之行,曹副书记还拜访了沧州炼油厂党委书记李敏,李书记还特别介绍了我校在沧州炼油厂工作校友的发展情况,对我校培养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