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北京城区校友联谊会成立

北京城区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07-05  

2008年629日,北京城区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学校行政办公楼第七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院长郭文莉和副书记曹长兴出席大会,部分院系的领导、老师和来自北京城区的校友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工79级毕业生姚远主持,工78级校友冯百灵校友介绍了北京城区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机88级校友牛海运宣读了北京城区校友会章程草案,化84级周长喜校友宣布了理事候选名单,与会校友举手通过了北京城区校友会章程草案、理事候选人名单。

学校党委书记高锦宏宣布了北京城区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校友联谊会理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冯百灵校友当选会长发表并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并对如何做好校友联谊会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以一首母校为宗起凤毛,由虚务实续弦胶,办好并非容易事,要与大家共辛劳的诗句结束讲话。

校友会秘书长付小美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贺词,郭文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状况和展望,并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和对校友会作用的期望。学校党委高锦宏书记作了重要讲话,祝贺校友会北京城区联谊会的成立,慰问和感谢校友,祝福校友们的发展。

  下午北京城区校友分会召开了第二次理事会,研究探讨了北京城区联谊会的管理模式等事项,研究开展工作的具体措施和方法。

  北京城区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活动热烈、隆重,富有成效,大家表示作为会员最多的联谊会,要在联络校友,搭建桥梁,促进地方经济、学校教育事业和校友事业发展上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