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黑龙江校友联谊会成立

黑龙江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04-16  

 

五月的龙江大地阳光明媚,生机盎然。在我校校友会的精心指导帮助下,在全省校友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黑龙江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于525日在中国石油之都——大庆胜利召开,来自黑龙江全省各地的35名校友共同参加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我校副院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林川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晓红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宏雷老师;校友会常务理事高秀云老师。

 

 

大会选举产生了黑龙江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黑龙江校友联谊会章程》;在第一届理事会议上选举产生了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何晓红老师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代表校友会向黑龙江校友联谊会赠送了镌有“宁静致远、务本维新”校训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精神柱”。

王林川副院长在讲话中向新成立的校友联谊会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健全组织,加强领导,希望联谊会在今后的工作开展过程中不断提高组织能力和领导水平;二是完善制度,规范工作,希望联谊会在《章程》的指引下促使各项工作不断规范进步;三是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希望联谊会以开展各项活动为载体,切实发挥好沟通联络的平台纽带作用;四是凝聚人心,关爱校友,希望联谊会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系,真诚为校友服务,共同加深友谊,共同进步;五是关注母校,共促发展,希望联谊会众校友对学校校友会工作多支持,对学校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共同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

黑龙江校友联谊会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在同学们热情激动的期盼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在祖国边陲的油都“和谐、诚信、团结、互助”,不忘校训,常怀感念,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校友工作办公室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