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中央民族大学调研学习

我校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赴中央民族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10  


38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何晓红带中央民族大学国内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调研学习。中央民族大学校长助理、校友会常务理事吕家兴国内合作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白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丁汀张鹏老师接待了我校一行。

吕家兴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成立2011始终坚持“集心、集力、集智”的原则,弘扬“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民大精神民族特色致力于搭建多种形式的服务平台,努力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之间的联系,积极为广大校友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回馈民族地区提供渠道和支持。

白勇介绍了教育基金会发展历程和运行情况,分享了近期西安交通大学等几所高校调研工作中的一些认识和思考。谈到信息化建设组织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是做好校友会、基金会工作的重要保障和基础,并详细介绍了他们基金会项目管理、资金投资系统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经验

何晓红介绍了我校教育基金会和校友会工作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学习让我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中央民族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极具特色、发展迅速,积累了丰富的宝贵经验,我们要努力学习和借鉴民族大学的工作经验和组织文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能力,加快北石化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更好为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双方还就校友联络与服务、校友组织建设与活动开展、基金会评估、专业化运作与管理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