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学校走访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学校走访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发布日期:2021-06-08  

学校走访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62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对外合作联络处长何晓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惠、院长刘建东副书记李林、副院长纪文刚、自动化系主任赵国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彭小萍、校友办公室吴小璐、计算机系副主任王芳一行9走访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裁自动03级校友周福全就校友联络校企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晓红一行参观国富瑞BJ3 数据中心

周福全对学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大家介绍了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回忆了自己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在国富瑞BJ3 数据中心管理部总经理万唯峰的带领下,学校一行人参观调研国富瑞BJ3 数据中心大家先后参观了制冷机组、柴油发电机房、安防监控室以及网络数据中心IDC基础设施万唯峰详细向大家介绍了该中心设备运行及技术研发情况。

何晓红代表学校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我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为校友拼搏奋斗为社会发展所作贡献、为母校争添荣光感骄傲和自豪。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希望今后在校企合作上更进一步,  继续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

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总裁、自动化03级校友周福全与何晓红一行在休息室进行座谈交流,他表示非常怀念自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学习和成长经历,感恩母校的栽培与指导何晓红老师们纷纷为周毕业后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周福全座谈领导老师们就近年来学校的变化、学生的成长经历进行了亲切交谈,气氛温馨融洽。

何晓红一行听取国富瑞公司汇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一行在会议室听取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汇报,周福全介绍国富瑞母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数据湖生态智慧社区、智能交通等行业应用;总工程师吕军介绍国富瑞的基本情况数据中心、云计算、网络安全等行业应用;副总裁贾静介绍公司培训业务板块,包括师资团队、配套教材案例、实习实训等。何晓认真听取汇报,表达学校立足北京、深耕大兴与亦庄与亦庄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先进企业开展合作意愿指出双方在学术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能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国富瑞数据系统有限公司(英文缩写:CIDS2003年成立,注册资本19863万元,主营业务包括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云计算、网络、运维、咨询与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