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校友会走访北京顺义校友梁仁和

校友会走访北京顺义校友梁仁和

发布日期:2021-03-01  

校友会走访北京顺义校友梁仁和

 

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副会长蔡晓君走访北京顺义校友企业--北京精仪天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1998届校友梁仁和进行座谈交流。

梁仁和总经理介绍了从学校毕业后的教育及工作经历,回忆了求学时期学习和生活点点滴滴。何晓红代表学校对梁仁和校友创建的企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重要成绩,并诚挚邀请梁仁和校友抽时间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创业经验,共话成长感悟。他希望能与所在企业密切合作交流,发挥资源优势互补,推动母校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实现携手共赢

梁仁和,1998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先后担任北京控股集团京仪世纪公司副总经理和北京精仪天和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他长期致力于精密机械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工作,在核军工设备、光伏领域、电子专用设备领域、LED领域以及环保设备领域做出了大量的、富有开创性的工作。他曾先后参与并承担多个国家省市级重点项目。期间,主持的MCZ-6000HB型太阳能硅单晶炉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2年3月)、MCZ-6000HB型太阳能硅单晶炉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0年10月),荣获“北京市优秀人才”、“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