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校友徐红才捐赠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校友徐红才捐赠口罩助力母校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4  

2月18日上午,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到校友徐红才寄来支援学校的抗疫物资一1500个口罩。

徐红才校友表示,是母校的教育培养和对他事业的支持,才让他的创业路走得扎实。本次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他在家乡一直挂念着校园的老师和学弟学妹的健康,口罩不多,希望能够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为校园平安尽一份力。他表示,还将与其他校友一道积极筹划,尽可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多出些力,早日赢得疫情阻击战的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多方筹措防护物资,但“一罩难求”局面仍然存在。徐红才校友爱校心切,他的捐赠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抗疫一线口罩紧张的情况。目前,北石化校友们正在积极行动,筹集援助物资,为学校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支持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