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贵州校友会一周年聚会:探秘贵州大数据发展 凝聚校友共话成长

贵州校友会一周年聚会:探秘贵州大数据发展 凝聚校友共话成长

发布日期:2019-12-17  

  

为更好的了解、学习贵州大数据的发展,助力贵州校友会成员为贵州发展贡献绵薄之力,2019年12月15日,贵州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贵州校友们在贵阳举行了以“探秘贵州大数据发展,凝聚校友共话成长”为主题的一周年聚会。

探秘贵州大数据发展 了解未来发展趋势

 

该展示中心是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微缩景观,是省外政府单位、省外企业到贵州学习大数据的必到参观点校友们参观了“数字中国贵州方案”“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云上筑梦躬身耕耘”“未来已来”和“智慧体验厅”五个展区分别就贵州大数据发展的历程顶层设计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领域融合情况,以及工业互联网、AI人工智能、区块链、5G发展博大道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了解。

随后,校友们沐浴着冬日的暖阳,享受着午后的惬意,悠闲的漫步在贵阳观山湖公园,畅聊着匆匆那年的青春和蒸蒸日上的事业。电11级校友田茂波同学为各位校友普及了贵州的茶文化和恬静淡雅的田园生活;测08级校友谢伟分享了自己从就业到创业的心路历程;通11级校友建军和大家畅聊未来5G的发展和应用;会11级校友张泽吉和机电13级校友胡浩组织大家一起探讨贵阳房市的未来趋势;加完班匆匆赶来的储11级校友陈鸿向大家介绍了中石旗下的非油产品业务链,让大家直呼长见识了。

茶逢知己一杯醉 把酒言欢话成长

在最后的聚餐中,田茂波同学拿出特意从铜仁带过来的专业茶具和茶叶,为校友们现场表演茶艺,让大家品尝到了正宗的古树红茶张泽吉同学也自带红酒,为校友分享红酒的知识与故事,大家把酒言欢,追忆青春,共话成长,热情洋溢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做好校友会的工作,让校友会成为贵州石化学子共谋发展的平台和纽带。

目前贵州校友会微信群共有80余位校友,但仅有15人在贵阳,临近年底,可能大家工作都比较忙,尽管如此,大家还是在加班加点的同时紧赶慢赶参加校友会一周年聚会活动旅061级校友谢青青代表贵州校友会理事会对所有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做好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越来越多的校友加入进来,在工作和生活上密切交流,相互帮助,通过老带新、传帮带的方式,更多的组织分享和学习,传递校友会的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