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我校怀柔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我校怀柔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10-30  

我校北京怀柔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1026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怀柔校友联谊会在怀柔区雷诺丽特北京医疗事业部成立。学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韩艳君及怀柔区校友代表20余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友徐航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怀柔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马懿、赵发坤、杨明、徐航、彭傲然、孟令博、卢颖、韩春苗、肖凯9位理事,经理事会讨论决定,马懿为理事会会长,赵发坤、杨明为副会长,徐航为秘书长、彭傲然、孟令博为副秘书长。

马懿会长代表校友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对怀柔校友联谊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联谊会将本着和谐、诚信、团结、互助的方针,严格执行校友会章程,热心服务广大校友,促进组织有序运行,助推母校事业发展。何晓红常委对大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认真履职尽责,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真正把校友联谊会办成怀柔校友的家;二是加强与学校校友会及其他校友联谊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做到多方联动,互利共赢;三是热切期盼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何主任还代表学校向怀柔校友联谊会赠送了纪念品和校友旗。

怀柔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回忆了自己美好的大学时光,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校友们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践行“宁静致远、务本维新”校训,携手并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母校与校友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