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青春无悔——经管99届毕业生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青春无悔——经管99届毕业生举办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2019713日,经济管理系会计95和国贸95两个班级共同举办“青春无悔”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同学们从世界各地赶回母校参观,一起回忆20年前在大学校园的生活。在报告厅看到学校校史发展介绍,为母校几十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在新建图书馆翻看丰富的图书,感受舒适的环境,大家都说还想回学校读书;在体育馆和校园,同学们兴奋地摆着各种姿势拍照留念;在食堂里,大家吃着学生午餐,回味当年排队用饭盒打的各种菜肴;在宿舍楼,每个宿舍的同学都跑到曾经住过的宿舍门前合影,让自己的心飞回那些难忘的宿舍生活;在教室里,国贸95邀请当年的班主任洪毅老师给大家举行了特别的主题班会,大家对这二十年的变化甚是感慨。

北石化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老师韩志勇老师热情接待了经管系95级的同学们,张宏雷老师作为经管系的老学长,与大家共同回忆过去这些年学校的变化和发展。国贸95班班长孟宪峰代表同学们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美好的祝福。

 

 

 

 

/Users/app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2470bf1127f6efd930805fe526bb47d2/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5581563253219_.pi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