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过053班毕业10周年校友聚会顺利举行

过053班毕业10周年校友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4  

过053班毕业10周年校友聚会顺利举行

2019年39日,机械工程学院过053班同学重返母校,在校园中找寻记忆,与老师叙师生情谊。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机械工程学院刘洋副书记及蔡晓君、张卫义、孙轶红、赵杰、汪黎明、李建立等多位老师出席了班级座谈会。

张宏雷主任代表学校校友会对各位同学的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刘洋副书记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十年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业绩各位同学分别发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发展状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对学校与机械工程学院的部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各位任课老师也就大家关注的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将努力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并祝愿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