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自992班20周年同学会圆满举行

信息工程学院自992班20周年同学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5  

信息工程学院先锋传媒水印长 

信息工程学院自992班20周年同学会圆满举行

——我们一起拥抱的青春二十年

是以青春最美好,是以青春最难忘,是以青春最爱北石化。2019年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批新年返校校友自992班的满怀着对母校的眷恋和对老师的感恩重返母校,见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腾飞,重温校园记忆,再续师生情谊。

IMG_9823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会议开始前,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彭小萍老师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教务处处长戴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葵,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纪文刚,自动化系主任赵国新,以及自992班的各位校友。

 

IMG_9766

 

IMG_9808

 

IMG_9789

 

IMG_9948

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签名留念

校党委常委何晓红致欢迎辞。首先欢迎广大校友回归母校,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学校在2018年成功获得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北京市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在改革开放暨建校四十周年之际举办了校庆四十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四十年来,学校培育了一代又一代杰出校友,四十年后,学校的发展依然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增砖加瓦。

 

教务处处长戴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教学情况的变化,同时就我校专业领域的提升表达欣慰,也邀请校友参加自动化相关项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红梅就我校巨大变化发出感慨,为校友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同时也勉励在校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努力学习,拼搏向上,成为一个优秀的石化毕业生。

IMG_9865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葵老师99级学生感情十分深厚,既是老师,又处理学生日常工作,给在场校友带来亲切问候,学院乐意为校友们提供帮助。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纪文刚老师详述了学院自动化专业的发展。自动化专业于2010年6月进入国家首批卓越计划,为第一批试点专业。全国自动化68个试点中,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在广大师生的努力下,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教学评估,走在自动化专业的前沿。

自动化系主任赵国新老师对前述做了总结,并且建立在我校软硬件质的提升上,自动化实验室为广大校友提供科研平台,进行科学研究,希望校友把更多项目带给学校,给广大在校生锻炼提升的机会。

 

IMG_9895

校友赠礼

  自992班的校友们为母校带来了“地球仪”,象征着老师们桃李满天下,同时也象征着优秀的石化学子们分布在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是一家人。

 

IMG_9901

校友分享经验

校友回忆起大学生活,因为学校的毕业设计有利于我们摸清未来的职业方向,独立完成毕业设计也是对于个人能力的最好锻炼,是对老师教育的最好回馈。校友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告诉我们:要培养终身学习的习惯,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掌握有用的技能,发展成为德智体美劳兼备的优秀人才。

IMG_9904

 

IMG_9932

校友分享经验

校友们同时还说道,在校阶段刻苦学习,同时感恩北石化老师的无私付出,学校图书馆,实验室都是最好提升自我的地方,而且比较集中的学习时间可以更好的集中精力。这不仅仅是良好的建议,更是发自内心的对学弟学妹的期许。

 

IMG_9942

校友们认真填写问卷

  自992班的校友们一一分享了他们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大多数毕业后仍然从事和本科阶段所学专业相关的行业,这不仅说明了自动化专业在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更加显示出学校在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努力方向的正确性,同时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质量的高度认可。

IMG_9972

桃李满天下“地球仪”

IMG_9968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是对学校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工作,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广大校友的发展状况,对校友工作更是投入了很多精力。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积极促进与母校之间的情感和信息交流沟通,广泛团结共商母校发展大计,使广大校友和母校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的更加紧密,互动的更加有力。

 

信息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