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我校福建省校友联谊会在福州成立

我校福建省校友联谊会在福州成立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6  

    415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福建省校友联谊会在福州成立,这是我校成立的第21个校友联谊会。学校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副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韩志勇,以及福建地区9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会。

 会议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福建省校友联谊会的章程,并通过提名推荐和选举表决的形式产生了黄猛等理事。经理事会讨论决定,黄猛为联谊会会长,刘路蓥为副会长,黄婕为联谊会秘书长兼校友会财务人员。

 

在成立会上,何晓红常委代表学校向福建校友表达了问候,对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深情回忆了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眷念和感激。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向母校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参会校友代表们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体会和感悟,表示愿意尽一己之力为母校发展提供大力支持。何晓红常委向福建校友联谊会赠予学校“精神柱”和校友旗。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