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校友会动态»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重庆校友联谊会成立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重庆校友联谊会成立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06  

    114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重庆校友联谊会在重庆南岸区成立。

    学校党委常委、校友会副会长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副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韩志勇,以及重庆地区12名校友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重庆联谊会的章程,并通过提名推荐选举表决的形式产生了张亚雄、王攀、任艺、莫永、吴周寅、罗新、何有山、潘斌、刘吕9位理事。经理事会讨论决定,张亚雄为联谊会会长,王攀为副会长,任艺为联谊会秘书长兼校友会财务人员。

 

张亚雄会长代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届重庆校友联谊会感谢学校对校友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表达了对做好重庆校友联谊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对重庆校友联谊会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考。何晓红常委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殷切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促进学校与校友的发展。何晓红常委代表学校校友会向重庆校友联谊会赠予学校“精神柱”,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校训“宁静致远,务本维新”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是继“珠三角”校友联谊会成立后,我校成立的第18个校友联谊会,也是西南地区成立的第一个校友联谊会,标志着学校校友联谊会的布局趋于完整,为扩大和持续推进西南地区校友工作发挥重要的支撑和促进作用。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