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校40周年纪念徽标发布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校40周年纪念徽标发布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19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纪念建校40周年徽标发布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纪念建校40周年徽标于20183月面向校友、师生员工、社会公开征集,收到设计作品经层层遴选及评审并学校研究讨论后,最终确定华文美亚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的设计作品为建校40周年纪念徽标,现予以公告。

徽标由百鸟之王“凤凰”图案与数字“40”形态创作而成。“凤凰”源自燕山石化“凤凰亭”,以纪念学校办学创建于燕山凤凰亭路昂首苍穹的百鸟之王传递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历代师生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勤奋实干、自强不息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精神与志向,更寓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40”表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创办至今栉风沐雨、砥砺前行4040年的回望40年的辉煌、40年的成果40年的展望。

徽标颜色由红、绿、蓝3色构成,红色代表辉煌与希望;蓝色代表科研与创新;绿色代表生态与发展形态唯美而富有活力,展现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追求卓越的决心与对美好明天的展望

 

Screenshot-0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建校40周年纪念徽标的著作权和版权归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所有,主要用于建校40周年各项纪念活动及相关文化宣传,未经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该徽标用作商业开发或其它营利性、非营利性活动,违者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组

                                  201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