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教务处在康庄校区进行教学管理咨询活动

教务处在康庄校区进行教学管理咨询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3-03  

 

 

31中午12:00-13:30,教务处党支部在康庄校区举行了教学管理咨询活动。这一活动是为帮助2005级学生解决学习方面的困难,特别是帮助可能受到学习警示及申请暂缓退学的学生安排好以后的学习生活,

在康庄校区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教学管理咨询活动提前向学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从11:50开始,10名教务处同志的咨询桌就被学生团团围住,学生的提问非常踊跃,问题主要集中在期初补退选、补考、再修报名、学籍变动、学生成绩、退学、转专业等方面,教务处的工作人员向学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咨询活动,教务处得知,新生对于自我学习管理还有很多认识模糊的地方。为此,教务处今后将继续坚持这种教学管理咨询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学业指导工作。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