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教育部理工专业规范课题会议在我校召开

教育部理工专业规范课题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2-28  

 

 

 

226,教育部理工科专业规范课题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教育部专家、课题组组长、北京工商大学胡恩明教授召集,教务处处长韩占生教授主持。景德镇陶瓷学院、东华理工学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高校的教务处处长和课题组成员共计2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再次就“高等学校理工科本科专业规范”、“普通教育规范方案”、“课程教学规范”、“实验课程教学规范” 的格式和有关概念内涵等理论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会议还落实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参加课题研究的各学校要按照分工,认真修改完成普通教育中系列课程的规范及专业规范,并撰写相关的学术论文、总结报告等。

(教务处  摄影 朱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