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0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0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2-27  

221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3号报告厅召开了2006届毕业生动员大会。2002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人文学院党总支高秀云书记、副院长赵树海、陈运辉、副书记曾卫兵出席了会议。

在大会上,人文学院领导们就毕业生当前面临的三大主要任务:修满学分如期取得毕业资格、完成毕业论文以及就业分别作了讲话。学院领导们提醒同学们:仔细核算好自己的学分,确保达到培养计划的要求;要认识到毕业论文是对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总检验,必须认真对待,争取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正确处理好学业与就业的关系,充分利用国家就业政策,着眼于个人的长远发展,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念,保持积极的心态,抓住就业的最佳时期,争取早日找到合适的工作。

人文学院领导们还对北京市鼓励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就业政策作了详细的说明,动员同学们树立到基层锻炼成才的观念,珍惜机遇,踊跃报名,为首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施展才华。

 ( 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