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后勤集团启动新办公管理系统

后勤集团启动新办公管理系统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2-27  

为了规范后勤管理,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后勤集团于2006年初引进了博纳德高校后勤管理系统。近日,在学校网络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后勤信息平台管理子系统搭建完成并开始启动。

此系统的引进,对于学校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提升,将提到重要的作用。高校后勤管理系统是一套严密完整的网络管理软件,其中后勤信息管理体系包括:日常办公管理平台、人事管理、学生宿舍管理、餐饮管理、动力管理、物业管理、车队管理、医疗管理、系统管理、修改密码等十个子系统。利用校园网络,集团及各部门可通过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和信息沟通,实现数据上传、制度公示、电子审批等,初步实现无纸化办公,从而降低办公成本,提高管理和工作效率。

此系统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界面简明,操作便捷。 215-16日,后勤集团和博纳德公司合作对后勤员工进行了培训,职工很快掌握了该系统操作方法。

                             (后勤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