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召开“十一五”规划编制第六次会议

学校召开“十一五”规划编制第六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2-24  

 

223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第六次研讨会。会议由郭文莉院长主持,副书记周海、院长助理焦向东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发展规划研究室起草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 “十一五”时期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结合学校新的发展要求,站在学校整体的高度,对规划中与本部门相关内容、规划整体框架和思路以及规划中其它内容的修改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会议认为,在规划制定中反映出来的专项规划与学校整体规划、发展与改革等问题有待进一步研究。

最后郭文莉院长指出,“十一五”规划是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编制规划的过程是统一认识、明确方向、发扬民主、凝聚力量的过程。各相关部门要在发展规划研究室和院长办公室的统一协调下,积极配合学校“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同时做好专项规划,为我校今后的迅速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

(发展规划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