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材料化工学院党总支落实整改方案开展自查

材料化工学院党总支落实整改方案开展自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06-02-24  

自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工作并进行“回头看”实施方案下发以后,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立即深入学习了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认真组织进行了 “回头看”工作,查找了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通过自查,总体上看,每项整改任务都明确了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领导班子落实整改方案已经取得阶段性进展和成果:能够马上解决的,都得到了解决;近期能够解决的,都加大了力度;需要更长时期解决的,也制定了具体落实计划,并不断积极推进。

党总支在整改过程中及时听取群众意见,并向群众通报整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党总支把落实整改措施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做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利益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